宝贝儿哥

彼岸 - 姚贝娜

       我可以接收生活每次对底线的挑战
  只是会笑自己曾经愚蠢的故作老练
  我不愿顷刻间就变卖了人生的尊严
  什么时候起不再只编造善意的谎言 
  走过了许多的路 每一步清晰都可见
  没有分外的凄凉 却也举步维艰
  当人生开始转变 接受生活的残缺面 
  思念再浓也会 渐渐的消散

       我可以接收生活每次对底线的挑战
  只是会笑自己曾经愚蠢的故作老练
  我欣然接受失败对我的打磨和历练
  懂得收敛我的锋芒默默无言
  走过了许多的路 每一步清晰都可见
  没有分外的凄凉 却也举步维艰
  那些辛酸也变甘甜
  每一刻都是 幸福的彼岸

评论

© 宝贝儿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